Hihester

CP属性杂食,快乐养叶

七夕就要来颗糖,让韩叶带孩子吧

题梗部分来自 @不是你的阿提喀 的夫夫带娃八题

OOC OOC OOC

幼儿园文笔(可能更低)

七夕这天给韩叶加个甜蜜buff

时间线是什么,我才没有呢,毕竟我是小段子

无论什么都是起名渣。。本来想叫韩小修,但。。毕竟是女孩子,所以就叫韩小秀了😂除老叶能生娃借用abo外,其他和abo没有半毛钱关系(对,没有肉的)

笔芯,谢谢

1孩子简历报告

韩小秀    性别女

亲生的     和叶修一天

2 “忙昏头”忘记孩子生日

    清晨,韩文清被窗外跳广场舞的大妈的音乐吵醒,看了眼手机,备忘录上写着“宝贝们的生日”韩文清轻轻的翻身下床,听见动静叶修翻了个身嘟囔着“小点声,周末还不让哥多睡会,白天奶孩子,晚上奶你,累。”

“你再睡会,战队那边有事,我去一趟,晚上等我回来吃饭。生日快乐,我的两个宝贝。”

“你看你的无良daddy,留咱俩在家过生日,跟你讲,晚上他回来要抱抱的时候记得躲开啊”叶修对怀里抱着的小孩说“中午粑粑给你炖个蛋再加蔬菜果汁,好不好。我们两个过生日。”

    晚上韩文清拎着一大一小两个蛋糕,还有几样好吃的回来,将东西放在桌子上就走向韩小秀

“来,小秀,让daddy抱抱。”小秀看着后面挤眉弄眼的叶修,扭头继续玩玩具不理她daddy

“叶修……你又教小孩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2 一个被孩子告状给另一个

“daddy!我要告状!粑粑在家抽烟!”

    韩文清一进门就被一个飞奔过来的小身影抱住大腿。

“好好,daddy知道了。”上一秒韩文清对着小孩温柔的说,下一秒变得一脸严肃“叶修,是真的么?你又在家里抽烟了?”

“屁嘞!这小妮子把豌豆都挑出来,我要她吃掉,她满屋躲!一看你回来了,她倒先告上状了!”叶修一脸心虚,今天趁小秀午睡,他确实偷偷抽了一根。

    韩文清一把搂过叶修,鼻子在后脖颈处的衣服上闻了一下“上次怎么说的?晚上我们好好算算账啊。”韩文清在叶修耳边低声说。


“韩小秀!昨晚是谁又尿床了!”叶修让韩小秀站在床上看着自己,韩文清在一旁站着。

    韩小秀揪着睡裙边,低着脑袋“是,是daddy尿的……”本来还想严肃的批评小孩的叶修笑倒在床上,留韩文清在风中凌乱

3 原本很无良毒舌的一个人也可以很正经

    叶修带着小秀去给韩文清送东西

“小秀,叫叔叔,见人要打招呼的。”霸图的队员们已经很惊讶叶修居然没有一见面就开嘲讽了。中午吃饭的时候,一边用勺子将蒸鱼磨成蓉喂给韩小秀,一边说“小秀,吃饭的时候要坐坐好,不要把腿翘起来。”

“看来,叶修前辈还是很会教小孩子的。”张新杰称赞道

“嗯,女孩子不像老韩已经很好了,但不能长大顶着张嘲讽脸啊,礼貌还是要有的。毕竟哥的家教也不差啊。”叶修说。

4 趁火打劫要求帮自己洗衣服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温柔体贴韩文清,没错,你没有看错。这要说到叶修怀韩小秀的时候,上楼梯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膝盖摔破了。虽说是皮外伤,但韩文清还是把叶修带去了医院进行了包扎,进行了必要的检查。然后把叶修抱回家放在椅子上。

“老韩别担心,医生不是说了,没有什么事。别生气了啊。”叶修劝着韩文清

“这次没事,还敢有下次?伤着孩子怎么办?”提起这,韩文清声音有些提高。

“哎呦,腿疼!哎呀!疼死了,老韩!”叶修将浮夸的演技进行到底

“真的疼?”
“嗯,你去把饭做了,就不疼了。”
“……”
“对,衣服也洗了啊,记得一会吃完饭晾出来,”叶修翘着脚边换台边说

6 教着孩子撒娇,看着对方一脸无奈

“小秀啊,粑粑说的记住了么?先这样,再这样,记好了啊。”叶修蹲下来,给了女儿一个坚定的眼神。

“记得啦,粑粑看好了。”韩小秀挥挥小手,回答道。

    韩文清开门“daddy抱~”又是一股小而有力的力量抱住了韩文清的大腿。韩文清将小孩抱起来
“daddy坠好了,亲亲~”说完小孩吧唧一口亲在了韩文清的脸上

“又想要什么了?直接说吧。”韩文清揉了揉小孩的头。

“周末我们一起去水族馆看鱼鱼好不好。粑粑和daddy好久没有带我粗去了~”韩小秀说着在韩文清脸上蹭了蹭
“daddy答应我嘛,一起去啦。”
  
    韩文清一脸无奈“好好好,我们去水族馆…看…看鱼鱼”

    这小丫头的撒娇功力又进步了,叶修在一旁叼着一支棒棒糖,微笑地看着。

7 熬夜等对方回来热饭。看着对方吃饭

    韩文清加班,叶修哄了韩小秀睡着后窝在沙发上看电视,顺便等韩文清回来。在叶修看完了最新一期非×勿扰,又迎来了重播并撕开了今晚第五根夹心棒棒糖后韩文清回来了,叶修将棒棒糖戳到韩文清嘴里走进了厨房“先坐那里歇会儿,给你把饭热了。里面的泡泡糖别吃啊,给我留着”

    简单的粥和小菜,叶修将棒棒糖里的泡泡糖咬下一边嚼一边用手托着下巴看韩文清吃饭。

“我挺喜欢现在的生活的,老韩。”叶修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

“嗯,挺好的。我也喜欢。”韩文清小声地应着。

8 一起喝啤酒聊孩子未来

    这天,韩小秀在同学家玩并住在了那里。韩叶二人不想做饭,去了地摊撸串,要了一瓶啤酒。

“一转眼,我们小秀也都上小学了,真快啊,”韩文清转着手里的啤酒,看了看身边的人。

“是啊,感觉昨天她还是刚刚学会爬的小婴儿,今天都已经和同学玩抛弃她粑粑了。突然没她在身边还挺不习惯的。”叶修嘬了一口啤酒,看着着天说道。

“嗯,已经不敢想以后她以后结婚了我们该怎么办。”

“喂喂,老韩啊,你这想得够远了。不过不要小看你女儿的眼光,绝对和我一样好的。”叶修又往韩文清杯子里倒了一些啤酒。

10 孩子长大后回家,吃醋

“老韩啊,你姑娘说这周末学校没事要回家住。”叶修挂了电话,边说边向书房走去。

“好啊,好啊,屋子不还给她留着了。赶快收拾收拾。”

“啧,看看一说姑娘回来你开心的,脸上都起褶子了。”叶修笑着搂了搂韩文清的肩膀。

“还说我,你不也是。要知道,你俩可是我后半生最重要的人。”韩文清摘了老花镜,伸手回搂住了叶修。



—end—

无脑傻白甜,拯救我无下限的泪点。

再次笔芯,蟹蟹。

另,七夕不管有没有对象就要甜甜的度过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