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ester

CP属性杂食,快乐养叶

【韩叶】我不喜欢海但喜欢你

关于海边的小段子,题梗来源于 @涅曙 有删改

韩喵、叶喵设定

私设如珠穆朗玛峰故OOC OOC OOC

 

1.夏天就是该来海边玩耍

“啧,夏天当然是要来海边啊。是吧老韩?”叶喵窝在陈果手上的宠物外出篮里,看了一眼大海缩了缩脑袋,违心地说出这句话。

似乎是天性使然,叶喵并不喜欢水,促使他接受韩喵一起来海边邀请的原因是,可以看到韩喵入水,韩喵的真实体型😏😏

然而一旁的韩喵用坚定的目光看着大海,看起来毫无畏惧,然后就跑去抓螃蟹了(不愧是我海边长大的喵)

2 你坐在游泳圈上我推着游泳圈游

此刻,叶喵卧在游泳圈上打盹,游泳圈在沙滩上。陈果在韩喵的注(jing)视(gao)下,眼睁睁地看着韩喵把游泳圈一点点拖向海边。而韩喵的铲屎官张新杰则拿起了相机准备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

然后一个浪过来,连喵带圈进了水里,叶喵感觉肚子下面凉丝丝的,睁开眼发现自己在海里

“喵啊!我这是在哪?救命啊!铲屎官呢?”叶喵挣扎着想离开这里,结果发现自己被游泳圈卡住了。

此时,就见韩喵将两个前爪搭在游泳圈上,两条后腿蹬着水将游泳圈和叶喵送回了岸上。

“多大点胆子啊,丢人。”韩喵嗤了嗤鼻子。

“你先把我从游泳圈里弄出来再说!”

“让你天天不运动。”

3.比赛谁在水里憋气的久

我们叶喵也不是那种胆小的喵,一两个小时后便能在水浅的地方扑腾扑腾。

“老韩,比比看谁在水里憋气憋的久吧。”叶喵摇了摇尾巴说道。“我说一二三一起下去啊。”

“行。”韩喵甩了甩头。

“一,二,三——”然后韩喵潜了下去,叶喵抖了抖耳朵“嘿嘿,老韩就是好……”“骗”字还没从脑海里蹦出来,就被韩喵一掌拍进了水里。
                          ——你以为就你会玩小把戏了?呵

4 看你憋着脸红一口把你叼起

叶喵在水里扑腾了两下,似乎被海水呛了一下。韩喵似乎翻了个白眼,叼起叶喵后颈的毛将他往岸上拖。

在湿了水以后,两喵的毛都贴在了身上,现在仰卧在沙滩上休息。叶喵倒是和原来的体型变化不大,韩喵却比原来小了一圈“哈哈老韩,你是虚胖啊。”

叶喵拿爪子拍了拍韩文清的肚皮……竟!然!不!软!妈耶。韩喵你确定你是喵嘛,居然有肌肉!!!韩喵一脸疑惑,也伸爪子拍了拍叶修的肚子,

韩·打开新世界大门·喵:软软的~捏着好舒服!此后韩喵最大的爱好变成将叶喵掀翻然后拍他的肚子。

5 手把手教你游泳

“前掌和后掌要同时划水……一身膘难道不是更好浮起来么?”韩喵看了看教了好久还是游得丑丑叶喵叹了口气。潜入水中,游到了叶喵的下方然后浮出了水

“算了,我驮着你吧。”

“好的,那现在我们上岸吧”叶喵趴在韩喵背上指挥。

6 躺在沙滩椅上享受阳光

擦干了毛之后,两只喵卧在沙滩椅上晒太阳。或许是在水里扑腾累了,叶喵很快打起了盹。韩喵在旁边凝视着叶喵,并用舌头舔舐着叶喵的脸,叶喵挪了挪脑袋继续睡了过去。阳光洒在他们身上,闪的旁人眼睛疼。

7把你埋在沙子里

韩喵站在沙滩上望向海面,天空偶尔有一两只海鸟飞过,正在他想要感叹“喵生美好”的时候,一把沙土扬在了他的背上,韩喵扭头发现叶喵正用爪子缓慢地刨土,一下一下已经快看不见叶喵了

“干嘛呢?”韩喵躲过飞来的沙土问

“挖坑,埋你。”叶喵停止了动作,跳了上来“进去试试。”

韩喵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走向坑里,结果也就刚没过肚子

“……老韩,你是不是大了点。”叶喵扭头走了“累,不挖了。走了。”留下坑里的老韩一脸我敲里么。

8捡贝壳做条项链

“叶修,老韩。过来了。”陈果朝着他们喊着,然后给他俩脖子上各挂了一个用贝壳做的项链。

“这是我和张新杰下午无聊捡来的。”叶修的是一个白色扇形的贝壳,无论花纹还是颜色都很漂亮。韩喵的则是个小的海螺,上面有褐色的斑纹。叶喵用爪子拨了拨,表示自己很喜欢。

“哈,老韩,哥的比你的好看。羡慕么?”叶喵凑到韩喵跟前说

“幼稚。”

9稍事休息

回到霸图,陈果被安排在队员宿舍,而叶喵则和韩喵住在了一起

“前几天买的猫窝刚好到了,叶队可以选一个。”张新杰对着叶喵说。叶喵瞄了一眼韩喵,走向那个旧窝。可是当韩喵刚在新窝里卧定的时候叶喵就拱了进来

“干嘛?”韩喵问

“挤挤呗,挺冷的。”叶喵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用劣质的借口挤了过来。大概是玩累了,两只喵很快睡了过去。

10 晚上出来看海景风光

大概有一两点,叶喵突然醒了。起身的动作吵醒了韩喵,叶喵和韩喵到了阳台,扒着栏杆向外看去。能看到远方有一点点海,天上坠着几颗星星,是不是吹来阵阵海风。

“阿嚏——”叶喵打了个喷嚏

“冷了?”韩喵问。

“嗯,回去吧,困了。”叶喵说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