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ester

CP属性杂食,快乐养叶

【韩叶】有时差的情人节

●情人节粮吃的很开心,自己也想写点什么,赶了个尾巴。祝情人节快乐。

●私设?OOC?大概都有吧

●写出来的老叶有点佛系(而且本来应该是段子,没想到能呲这么长,看不下去可以关掉😂)时间设定在情人节前一天。


北京时间00:00,斐济时间04:00

时差四个小时。

这大概是韩文清和叶修两个人住在一起后,第一次有时
差的分别。韩文清陪同父母去斐济游玩,叶修因为种种原因留在了家里。

QQ上与韩文清的聊天停留在“上飞机了,到斐济大概需要十个小时。到了给你消息。”时间是下午两点。

送走韩文清后,叶修坐在了电脑桌前打开了电脑,登陆游戏。往常一晃而过的时间今天似乎过得十分缓慢,没有野图boss,日常任务不想做,在满世界溜达之后,将将挨到了太阳落山。

叶修起身活动了下略微有点僵硬的脖子,考虑起今天的晚饭。虽说在韩文清的“教导”下,叶修的生活不再像过去那样毫无规律,但今天倒也没什么好好吃一顿的兴趣。

在香辣牛肉和香菇炖鸡之间犹豫了两秒,叶修选择了“老伙伴”红烧牛肉面,里面卧了个荷包蛋那种,因为老韩说了就算是泡面也要有营养。

呼呼噜噜吃完了面,叶修将碗和锅泡在水池里,点了烟重新坐回电脑前。在烟快燃尽的时候,叶修顺手将烟蒂按进了绿植的土壤里,但又想起韩文清对这盆绿植爱护有加,于是又把烟头拾了出来,丢进了垃圾桶,起身拿杯子给绿植浇了浇水才又重新投入了游戏。

因为第二天是情人节的缘故,平常吼着通宵的队友今天在十点半左右就找借口接连下线。

叶修关了电脑抱着平板窝在了床上,随手点开了苏沐橙发来的电影。那是在一个交通不便的小山村,女主自己耕种自己做饭的故事。伴随着女主切菜时菜单与案板接触发出的声音,叶修睡了过去,但睡的并不踏实。

在北京时间凌晨4:50的时候,叶修醒了一次,平板好像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叶修起身,踩着拖鞋,随手披了个外套坐在了电脑前,登陆QQ发现韩文清在两点的时候发了条消息过来

“平安到达酒店,情人节快乐。”

“两点的话他那边……六点。”叶修将外套裹紧,点了根烟回复到

“行,知道了。不过那会我这边可是没到情人节呢,老韩同志。”叶修顿了一下继续输入

“而且,这情人节没你,哪有什么快乐不快乐的。”

几乎是刚发送,那边的语音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叶修。”

“嗯,老韩。”叶修的声音还带着一点点没睡醒的疲惫劲。

“你那边,五点?怎么这会醒了?”韩文清算了下时间

“那这不牵挂着你么,昨天睡得早了点,沐橙发的电影太催眠了。醒了就上来看看你到了没。”说着叶修就打了个哈欠

“那你再去睡会。”

“行吧,这样的时差我都不知道该说早安还是晚安了,呵”叶修轻轻的笑了一下。

“嗯,晚安。”韩文清回复。

“哦,对了情人节礼物在你箱子里,看见了么?”

“嗯?”随后叶修就听见椅子移动,走路,开箱子以及翻东西的悉悉索索的声音。

“看到了吧,别说敷衍啊,手工巧克力啥的哥是真的做不来,不过这可是特地去楼下超市买的。要是不喜欢明年连这都没。”叶修一边抖腿一边说,因为腿裸露在外面,有一点点冷。

“好,我会吃的。”

“那你好好陪陪你父母,我…去睡了。”叶修的声音竟有些颤抖,有些后悔为什么不披一个长一点的外套。

“声音怎么在抖?”韩文清听出和往常不同的声线。

“就披了个外套,没穿裤子,有点冷了。”叶修如实答到

“胡闹!快回床上,不说了,你睡吧。”

“嗯,晚安。情人节快乐。”叶修说完,挂断了语音,回到了屋里重新躺下,这回他睡得很踏实。

就算我们之间有着时差,但也不会阻碍爱你。阻碍不了心意的传达。

当然,在韩文清买回去一件当地风情的上面的花纹足够分散在叶修所有衣服上的衬衫给叶修当礼物,然后被叶修嫌弃地当睡衣都不肯穿就另说了。

以及韩母发给叶修的一张老韩穿着同样花里胡哨的衬衫和一条大裤衩蹲在沙滩上拍海鸟的照片,因为要尽可能靠近,韩文清呈现出左腿朝侧面伸直像压腿一样的感觉。

这张照片变成了家里平板的屏保之后,韩文清有想把平板掰了的冲动,这当然也是后话了。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小学生文笔能得到你的喜爱,真的十分开心。最后的最后,就算不是情人节,也要每天开心啊。给大家拜个不怎么早的早年!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