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ester

CP属性杂食,快乐养叶

年龄差三十题(上)

题梗源自 @七十二疑冢 的年下攻三十题😂😂😂(并不是年下抱歉)
内含

王高(王杰希×高英杰)
黄卢(黄少天×卢瀚文)

ooc ooc ooc!

讲真只是觉得年龄差很萌,有不合理的地方(肯定)望谅解

毫无时间线,单纯符合题目情景|。・・)っ♡ 笔芯

[你们猜我会放几题?]

1 年龄差

王杰希和高英杰相差八岁
黄少天和卢瀚文相差九岁
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2 游乐场的半价票  [王高]

“一张成人票,一张学生票谢谢。”
高英杰看了看手上的票,上面印有小动物以及大大的“优惠票”三个字,有点不开心。明明是来约会的,为什么却像和家长出来玩。

王杰希笑着拍了拍高英杰的脑袋“别不开心,等将来我领了老人证,你也要带我来玩啊”

3 人生问题上的求助
[黄卢]
“黄少啊……这个问题…”

“啊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小孩子啊。来来来,我告诉你啊,遇到这样的情况啊,应该%?#…可不能@/#...知道了嘛”

   在卢瀚文点头表示认同后
“呐,我也有个问题问你。”黄少天一脸严肃

“什么”

“我们晚上吃什么?”

       emmmm真是个严肃认真的人生问题。
[王高]

“英杰,在想什么?”看着坐在桌边对着仙人掌发呆的高英杰,王杰希走上前把手搭在椅背上问。

“啊,没,没什么,就在想一些和人生有关的问题。有一点想不通。”

“说给我听听,也许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4 电影院的分级限制

“对不起先生,这部电影因为含有血腥暴力的场面十八岁以下未成年人是不能入内的。请出示您的身份证或有效证件。”

[黄卢]
“woccccccc一个破电影有这么多破事情,小卢我们不看了,换一部,真的想看回去我们找资源看。不就是血腥暴力嘛,又不是什么不可描述的事!你当现在小孩承受能力多低啊,我们可是玩荣耀长大的啊,还怕血腥暴力?”

之后,黄少天真的搞到了这部电影的资源但是被喻文州知道后狠狠地说了一顿,罚了黄少天三天秋葵,卢瀚文一周不准和黄少天出去。
[这次带小卢看血腥暴力,下次指不定看什么,要防患于未然
                                                        ——来自喻队的担心]

5 加班与熬夜学习
[王高]

     这个暑假高英杰跟着王杰希去了不少地方进行名义上的“学习”导致作业写的少的可怜

“队长,明天就要开学了,我,我作业还没写完。”高英杰有点忐忑地向王杰希诉说着这个事实。

“不是每次都说剩的不多了,怎么回事。”王杰希提高了声音

“没……对不起,只是想和你多待在一起而已”高英杰自知理亏,声音越来越小。王杰希看了看表,已经十点了

“这样,我今天有几份文件没有读完,我在这里读文件,你去写作业,我陪你补作业。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下次再这样别想我带你出去了。”
      每次王杰希侧过头,发现高英杰真的在认真补作业(那你看,老师批评完,您批,多恐怖不是?)当时针指向一点的时候,高英杰已经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王杰希摇摇头,将人抱回宿舍。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去了老师办公室亲自解释原因。

[黄卢]

“叶修出来pkpkpkpkpk,都说了几次了!还不快给本剑圣死出来”黄少天对着耳麦咆哮。
“55555黄少,帮帮我,我作业写不完了!你就算不帮我,你也别在那玩游戏啊!”卢瀚文一脸绝望。
“好啦好啦,我帮你一起写,不过我可先声明不要让队长知道啊,要不咱俩都完蛋了。”

6合影

[王高]

    这张照片一直被王杰希放在床头。照片上王杰希一只手扶着高英杰的肩膀,高英杰则抬头望着王杰希,脸上的笑意虽被刻意隐藏但仍被镜头捕捉,嘴唇微张像在说着什么。或许只有两人记得那时高英杰正在说的是“队长,我喜欢你。”

[黄卢]
    照片上黄少天用公主抱的姿势抱着卢瀚文,而卢瀚文则用手揪住了黄少天的耳朵。画面上的二人十分和谐。据知情人士徐某交代,随着小卢的年龄增长,这是黄少最后一次能公主抱起卢瀚文。

7 点单时的啤酒与可乐

[王高]
    在战队的庆祝宴会上战队经理表示“成年的今天可以喝啤酒庆祝一下,未成年的喝可乐啊”王杰希看了看坐在另一桌与其他队员有说有笑的高英杰阻止了递来啤酒的服务员
“不好意思,我也要可乐”在某次二人视线不小心对上时,王杰希举了举手中的可乐,向他表示祝贺。

8 撞到对方与自己截然不同的交际圈

[王高]

     一次指导赛后,王杰希将自己的手机忘在了训练室的桌子上,高英杰往上面瞄了一眼,屏幕恰好亮起,是数条来自职业选手群的消息提醒。虽然高英杰渴望着那个圈子,不出意外也能进入那个圈子。但现在的他也只是和训练营的好友时不时地聊上几句。果然,还是有差距的吧。

[黄卢]

“诶诶诶,我说小鬼头,你不过来和我练技术拿着手机在哪里干嘛呀。”黄少天结束一次练习,靠在椅背上,将头仰过去对卢瀚文说。

“没,没什么。和同学在讨论小组研究性学习呢。”卢瀚文关了屏幕,掩饰道。

“啧啧啧,学校也是越玩越花了。什么研究性学习,我上学那会都没有呢。”

9 僵持不下的冷战/喋喋不休的争吵[黄卢]

    卢瀚文和黄少天时永远不会选择和他争吵,吵不过是比较重要的一方面,所以他们一般选择冷战。

——冷战的第三天——

“少天和小卢从左侧切入,进行牵制”喻文州透过耳麦发出指令。黄少天也不像往日那样“三段斩,加速冲”而是默默地操作着小号进行着攻击。结束了一上午的训练,到了午餐时间。

“徐景熙,中午一起吃饭吧,小卢说他有事。”

“景熙前辈,黄少说他有事,吃饭能带上我么。”

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响起。“为啥是我,我能说队长叫我有事么,放过我好不好。”徐景熙一脸丧的想要逃走

10 缺乏生活经验[王高]

    第一次记者会,上场前高英杰一直和领带作斗争,又加上紧张,显得手足无措。这时王杰希上前,伸手替他整好了领带
“没事,不用紧张,照你想的说就行,而且有我呢。”

11 穿他的工作制服

[黄卢]

    卢瀚文在黄少天房里打游戏,当晚就睡在那里了。第二天不巧队里有个重要的会要开,要求各队员八点半到达。黄少天睁开眼睛,看了眼手机,立马蹦了起来
“小卢快起床八点二十了!!!我们就剩十分钟!!快起来刷牙洗脸换衣服!快快快!衣服在凳子上,我先洗脸!!”

    一脸迷瞪的小卢下意识摸到凳子上的裤子上衣就穿,只感觉裤子提好后腿好像伸不出来,不管了,接着套上衣。又在床上赖了30秒后卢瀚文下了床,看了眼镜子就立刻清醒了,镜子里的自己身上穿的明显是黄少天的衣服,裤子还有一截被踩在地上,上衣袖子到了小胳膊,领口的的扣子没扣,大概到了胸以下的位置。

    “瀚文……你这样穿很好看…不过我们回头再欣赏,现在我们要迟到了快快快!可不能让他们知道我又带你打游戏。”洗了脸从卫生间出来的黄少天愣了一秒,说到

12 校园文化祭/运动会的邀请

[王高]

“队长…下周二我们校园文化祭,我们办了个微草主题,你能不能…对不起,我提的要求有点过分了,到时候我会照照片传给你的。”高英杰想让王杰希来看文化祭,因为他自己要办成王不留行的样子。

“我知道了,你先去训练吧。”王杰希翻了翻手上的资料,头也没抬。

——文化祭当天——

“英杰,准备好了么?”同学吼道
“马,马上!来了!”
    尖尖的巫师帽(?)戴在头上,墨绿色的斗篷直到脚踝,上面点缀着草绿色的花纹,只是灭绝星辰因为某些原因,没有送到,所以总还是少了点什么。
   
    突然高英杰的目光被定住,眼前站着的俨然是王不留行

“我们魔术师怎么能少了武器呢呢。”说着将自己手中的灭绝星辰递出。

“队,队长…”高英杰惊讶的喊出了声。

“嘘…这是粉丝寄来的,挺好看的对吧?”

13 来自成年人的体贴
呵,年轻人,你不知道大眼爸爸么
呵,你确定不是小卢体贴黄少
(没思路抱歉😂)

14 拿错文件与课本

[黄卢]

“少天,昨天让你准备的资料准备好了么。”喻文州看向黄少天。

“当然准备好了,在这里……哇啊啊,怎么会是课本!糟了,肯定是拿错了,那我的资料现在在哪里?卢瀚文书包里?!??!啊啊啊,队长听我解释,我并没有带小卢打游戏,真的真的,我们也没熬夜!相信我!”

另一边

“同学们,请把书拿出来,翻到第18页,今天……”

    卢瀚文看着自己空空如也只装了一个外套的书包“我说今天书包为什么这么轻T﹏T”快哭了。

文件OS:我还在打印机上,你们还在么?

15 发现小时候的照片

[王高]

“队长,这是你小时候么!好可爱”高英杰惊呼。

    小时候王杰希的大小眼在那张稚嫩的脸上并不违和,就像小孩子总爱在照相时做鬼脸一样,而且因为没有换牙的缘故,那时的王杰希还有两颗小虎牙,一笑起来就能看见它们。

    这张照片里的王杰希坐在地上,一只手抓着一小团米饭往嘴里塞,另一只手伸张锅里。眼睛却瞟着镜头,好像要说“快照快照,照完我好继续吃。”

“呃,英杰,我们能不看照片了么。”王杰希少见地害羞了

16 “你就不能像个成年人么”[黄卢](大概小卢长大了,开始管黄少了吧)

“卢瀚文!我是真的真的!不!爱!吃!秋葵!!那么多蔬菜我就不吃这一样!不吃!”黄少天咆哮到

“黄少…你看今天不是回来晚了,去买菜就只剩秋葵了,知道你不爱吃,我专门炸了一下,你就吃一点吧,光吃米也没有味道不是么”卢瀚文劝道。

“那这样好不好,你就吃一根。”卢瀚文夹起一根秋葵叼着一边往黄少天嘴边送,黄少天蹭上去,用牙把裹在上面的一层面咬去
“这是给你面子才这样的。”黄少天装作正经地说

“你…你就不能像个成年人么!”

17 “别把我当小孩子!”[王高]

“队长,能不能别再把我当小孩子。我今年已经20了。”高英杰一边解开王杰希衬衫的扣子一边说。

“好,不过你要习惯叫我杰希,而不是队长才行。再说现在你才是队长。”

18关于生日的约定
(没啥新奇的脑洞,抱歉)

19 身高差

[王高]
“没事,你还会长。”
“会长高的,没关系。”
最后王杰希181
高英杰180

[黄卢]

某次体检卢瀚文的身高超过了黄少天
“我才没有不开心!年轻人长得高一点没什么不好的”黄少天如此说

20 提起初恋[王高][黄卢]

    王高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对方,卢瀚文表示黄少是自己的初恋而黄少天本人

“初恋啊,大概就是那年夏天去隔壁学校操场跑步时遇到的妹子吧,当时还小就觉得哇,怎么有这么好看的人…小卢别生气,不说了我当时还小呢,那也顶多是暗恋啊,暑假之后就没有再见过她了……怎么会?什么遗憾的语气!!我初恋是你啊!!!别啊!”

21 当下流行的告白方式(笑话。。。我还专门去查了下当下流行方式,并不戳我,我就用我有脑洞的了)

[王高]

“英杰,上游戏,第十三区坐标xx,xx”

    高英杰用自己小号登录,来到王杰希说的位置。树下站着一个女魔道学者,高英杰操控角色举起了武器,直觉告诉他,面前这个人不简单。

    果然,那个魔道学者骑着扫把飞了过来,一把抱住了高英杰操纵的角色,再反应过来时两个角色已经飞在空中“英杰啊,荣耀新开的结婚系统,一起试试?我们在一起吧”王杰希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身下的扫把散落点点光芒,化作星辰缀在空中。

[黄卢]

“黄少尝尝这个再玩”卢瀚文拿着一块排骨递到黄少天嘴边,黄少天张嘴,排骨却往旁边移了一点,偏头,排骨又移动一点……差一点点,马上成功了!卢瀚文想。

  没想到黄少天撂下手机,咬走排骨,顺手搂着卢瀚文就亲了上去。

“和我玩,嘿嘿,还差一点~怎么样,在一起吧,我教你。”一吻结束,黄少天吐掉骨头,笑嘻嘻的说。

22 不曾见过的另一面

[王高]

    联盟里有人结婚,王杰希和卢瀚文应邀出席,大概也是高兴,平常庆祝都喝可乐的王杰希也喝了一小杯,在酒席上只是安静的看着高英杰,但当高英杰将看起来醉了其实真的最醉了的王杰希放在沙发上时目睹了足够他铭记一生的场景

“英杰啊,高英杰!把本王的灭绝星辰拿来,本王带你去看星星~嗝,来,本王告诉你个秘密,我这只眼睛是因为近视,老是掰着往里面戴隐形眼镜才变大的,早知道,嗝,我才,才不带什么隐形眼镜呢…灭绝星辰,你怎么会动了,我们走,跟本王看星星去。”

    被王杰希抱在怀里骑在身上的高英杰表示以后不能再让王爸爸喝酒了T﹏T

—暂时end—

哈哈,放了22题。没有存粮了,剩下的等我写出来再发吧❤❤有几个写的不尽人意,如果再有脑洞大概会补充,emmm不过😒😒😒

评论(4)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