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ester

CP属性杂食,快乐养叶

【韩叶】那些年我们又恨又爱的军训

我可爱的朋友们都去军训了,鹅我们还没有开学,很无聊,很痛苦

韩总教官,叶教官设定

OOC啊OOC OOC

几句话喻黄,不打tag了

哦对了,最重要的,学前班文笔,请谅解|。・・)っ♡

1

    “预祝2017届新生军训圆满成功。现在,各班带开训练!”韩文清结束了新生开营仪式上的发言。

“各位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教官叶修,叶子的叶,修理的修。知道为什么咱班只有一个教官么?”叶修现在自己所带班里队列的前面做着自我介绍。

“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可能看哥能力强一个人能管住你们吧。”叶修扶了扶军帽整了下领子说

“嘁——”回答他的是全班同学的嘘声。

“让你们说话了么!”另一个更加低沉的声音响起。“我是你们的另一个教官,同时也是总教官,我叫韩文清。”韩文清在叶修身边站定,说道。

2

“同学们站着,我说两句啊。”叶修背着手围着队列绕圈边走边说“请各位不要把你的帽子随便去下来,也不要弄丢了。要是让我发现你们把帽子去掉了,我会把隔壁黄教官叫过来,让他教教你。
   
    同学们想了想俯卧撑准备的同时被黄教官一刻不停的垃圾话支配的场面,背后一凉,感觉死也不能丢帽子。

3

   
    一上午去掉开营仪式过得飞快,午饭后是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教官们则三三两两的聚在食堂门口聊天。

“诶呦,我说老叶,一回来就过来带军训啊。这么积极呢。”黄少天咬了一大口从学校超市买来的冰棍说道。

“你以为我想啊。那边刚把床铺好,就让我过来带军训。啧,学校也不让抽烟,想憋死哥啊。”叶修站在台阶上叼着一根香烟糖嘟囔着,一只手搭在韩文清肩膀上。类似烟的外形引来了一些从食堂出来路过的学校领导的视线。

3

   
    晚上小结,叶修站在队伍前面说着,韩文清在巡视完整个年级以后站在了叶修旁边等着他讲完。

“好,在我说解散之后,双手击掌两次……解散。”

两人并肩走在回寝室的路上。

“怎么样,这回家的小半年没训练吧。明天早上可还要跑操呢,能行不能。”韩文清问。

“嘿嘿,老韩你也太小看我了。带这帮小崽子们可还绰绰有余。这操场也就四百米,跑三圈没问题的。”

“嗯,学校领导说了,新生军训跑操是要在旁边河堤上的,一圈大概两公里。”韩文清看了看手机上来之前学校发的一些要求和备忘。

“卧槽……咳,两公里也没什么,小意思。”叶修揉了揉鼻子掩饰着心虚,努力转移了话题

“诶,听沐橙说她今天她去查男寝,敲门的时候一个男生穿着裤衩就出来开门,啧啧,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开放了?”

“嗯,黄少天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但他查的女寝…好像那时候熄灯一会了,但有个室友没回来,那个女生以为是同寝室的。”韩文清接话到。

“哈哈哈哈,黄少天这个我能笑一个军训了。”叶修没忍住,哈哈笑了起来。

“卧槽!woc,woccccc!老韩你们怎么知道的。文州是你说的??我不要相信你了,这都够黑历史了好嘛。怎么了,怪我了?我只是例行去查寝啊!!意外意外呀!”黄少天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好了,少天。这也不怪你。明天让沐橙她们去查女寝就好了。”和黄少天并肩走着的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抚。

“呦呵,文州也来啦。今天光听话痨叽叽喳喳了,都没注意到你。”叶修停下脚步,转身和喻文州搭话。

“一回来就带军训,辛苦叶队了。”喻文州笑着说。

“还好还好,这不么,派了老韩给我当跟班。”叶修一手搭在韩文清肩膀一手从兜里拿出一个盒子,叼出一根香烟糖无视掉老韩的瞪眼说着。

3

   
    第二天的早操,叶修倒是坚持下来了,但累的扶着树就不想动了。韩文清在上台进行总结前让喻文州代替叶修管理班级,自己目送叶修进了食堂才打开了话筒。

“你说说你,坚持不下来就歇着呗。”韩文清端着两碗豆浆在叶修对面坐下。

“这些新生小鬼都能坚持跑完,我再坚持不下来还有没有脸训他们了。”缓过来了的叶修夹着油条往嘴里送。韩文清的手突然抚上叶修的头,顺了顺他的头发,“头发乱了”看着他几乎被汗湿透的作训服,韩文清说“赶紧吃完回去把这一身换掉,看你虚成啥了。”

5

   
    下午训练之间的休息时间,隔壁班教官黄少天过来刺探情报,却被叶修怂恿着展示肌肉

“黄教官,来一个!来一个,黄教官!”
喊声把总教官韩文清引了过来。

“起什么哄!”韩文清吼了一声,整个班都安静了下来。

“报告总教官,现在休息时间我过来看看叶教官带的情况。”

“报告老韩,啊不,总教官,我在引导学生们让黄教官展示他的肌肉,既然总教官来了,就让他们看你的吧。”
黄少天和叶修先后说道。

“黄少天,回你的班去。”韩文清对着黄少天说。

“是。”黄少天蔫蔫的往回走。

“韩教官,来一个。”叶修带头喊了一句。韩文清皱了皱眉头,同学们下一句只喊了个“韩”字便把整句话都憋在嘴里,瞬间鸦雀无声。

“老韩,你这样不好啊。你把黄少天放走了,还不让我们看你的,你知道的,我是没肌肉的啊……要不你再去把黄少天叫回来?”叶修凑近韩文清故意趴在他耳边说。韩文清叹了口气。

“我这是挖了个什么坑给自己跳啊。”一边想着一边把衣摆从裤子里抽出来,解着扣子。就在韩文清解开最后一颗扣子时,叶修不知何时站在了他身后,揪着领子往下带,在手腕处缠了一圈用手固定住“别乱来啊,衣服可就这一件,扯烂了你可就这么光着吧。”叶修轻笑了一下说。

“怎么样同学们,你们总教官的肌肉是不是很优秀?”叶修问。同学们看着总教官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叶修松开了固定韩文清腕部的手,将帽子取下擦了下额前的汗又重新戴上了帽子“好了,肌肉也看了。全体都有,起立。我们继续练习。”

6

   
    晚上学校放电影,露天,在操场席地而坐那种,教官们都要求坐在学生队伍的后面。

“这蚊子挺多的。”叶修挠着手臂上在坐下来一分钟内咬下的第二个疙瘩,抱怨道

“有么,我怎么没被咬。”

“你那么皮糙肉厚,蚊子才不咬你呢。”

    韩文清站起来,扭头走掉了。“这就生气了?韩文清大大的心眼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小了?”叶修嘟囔着站起身,抖了抖身上的草屑,甩了甩胳膊,以免蚊子有停留的机会。
    叶修甩累了刚坐下,从头顶上掉下来一瓶花露水

“赶快喷点吧。”韩文清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嘿嘿,老韩啥时候也变暖男了。”叶修用胳膊肘戳了戳老韩的腿。

“闭嘴,看电影吧。”韩文清用叶修的脑袋当着力点,按着在他身边坐下。

7

   
    日子过着过着就到了最后一天晚上。

“同志们,明天就是检验我们这么多天的训练成果的时候了,都有信心没?”经过这几天的军训,叶修的嗓子已经有点哑了。

“有”
“声音这么小,逗老韩呢。”叶修嘲讽道“有没有信心!”
“有——”
“声音够了,拉什么长腔!有没有信心?”
“有!”
“很好,希望同志们在以后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能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记住我们是最棒的。”
说完叶修对着同学们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这时憋了一天的天空终于下起了小雨。

“行了,今天就到这里吧。大家回去早点休息。老规矩,解散。”站在一旁的韩文清对同学们说。

8

   
    汇报表演候场的时候,让教官签名写留言什么的似乎已经成了学生们的习惯。这会叶修坐在草地上,身旁扔了几只帽子,旁边摊了几个本子,都是让他写留言和签名,韩文清这会倒也在自班队伍前,但让他签名的可以说是很少了。
    叶修拍了拍身边的草坪示意老韩过来坐,然后顺手扔给他了一根笔和几个自己还没签名的帽子。“帮忙签几个。你签完我再签。”
   
    韩文清将帽子搁在腿上,用笔在帽檐工工整整的写下“韩文清”三个字。据后来拿到帽子的学生说
   
“韩教官的字比叶教官好看一百倍,叶教官的字可以说是又丑又大。要不是逼着他写全名,他都想只写一个叶字了事。”

“那不是学大眼儿嘛。我最后不还写的是全名。”叶修事后解释道。

    对了,最后的最后,叶修签顺手了,连韩文清的帽子上都有龙飞凤舞的“叶修”二字。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笔芯|。・・)っ♡

另外,我不怎么会排版,这样的格式在我手机上看着很优秀,如果在小可爱们的手机上不合适的话还请告诉我,比心心|。・・)っ♡ ♡♡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