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ester

CP属性杂食,快乐养叶

【黑遍全联盟】你要它要我

● 韩叶 双花 喻黄 双鬼 昊翔

● OOC OOC OOC

● 经常感叹人不如狗的日常,大概是受了什么刺激吧😂

日常(●'◡'●)ノ❤

【韩叶】

“叶修,我们谈谈吧。”韩文清看着窝在自己枕头上的中华田园犬,对叶修说

“自从它来到这里,占了我的枕头,到处掉毛,咬沙发,最重要的是还占着你。”韩文清说道。“你说说怎么办?”

“它占着我你吃醋了不是?我说老韩啊,几岁了?”叶修顺了顺腿上那只田园犬的毛说“看我们多可爱,来去让老韩抱抱。”

说着叶修将小狗放在了韩文清的腿上,它用那黑亮亮,圆溜溜的看着老韩,尾巴一摇一摇的。韩文清伸手摸了摸它的头“嗯,好像是挺可爱的。”韩·脸上浮现一丝红润·文清说。

你问后来啊,自己看吧。

某田园犬放养了叶修,天天和韩文清腻在一起。

“老韩同志,说吧,你要它要我!”叶修说。

【喻黄】

喻文州养了只柯基,取名叫烦烦。

“队长,多大仇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那我们就此别过吧,以后百度云联系。”黄少天踢了踢抱着烦烦看电视的喻文州。“你要它要我?”黄少天又问

“要它”喻文州将狗从怀里抱出来,放它去别的房间“因为我是你的呀。”然后翻了个身吻了上去。

【双花】

孙哲平养了一只金毛,叫花花。但张佳乐并没有机会问出“你要它要我”这个问题。

因为花花总会在两人抱作一团的时候去自己窝里(难道还要留在这里闪瞎眼嘛?)

另外,张佳乐倒是很喜欢花花,经常撺掇它去给孙哲平捣乱。

【昊翔】

“唐昊!放下那只狗!”孙翔对着唐昊吼道。“现在该我和它玩了!”

“不放。你没看它多喜欢我,让我给它顺…”唐昊话还没说完,狗子便挣脱唐昊的手,甩了甩毛。

“啊哈哈哈哈哈,脸疼不疼糖糕?来,点点,到这来。”孙翔一边笑一边招呼点点过来。点点看了孙翔一眼,然后回窝了。

“咱俩,是被点点嫌弃了么?”孙·笑容渐渐消失·翔问

“似乎是的。”唐·我笑不出来·昊点了点头。

【双鬼】

“吴羽策,你要它要我?”李轩指着吴羽策养的狗问。

“要它。”吴羽策说。

然后第二天李轩就带回来一只泰迪……再后来,两只狗变得形影不离。

“看吧,还是我好。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李轩拍了拍吴羽策说。

谢谢看到这里的,爱你们(*๓´╰╯`๓)♡

评论(7)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