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ester

CP属性杂食,快乐养叶

【黑遍全联盟】别人都会我不会,怎样?

●久违(?)的脑洞,无CP

●梗来源于别人都会,但你死活不会的那个

●OOC  OOC  OOC 并且全是私设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带小周玩)

【叶修】

叶修不会解耳机线,最开始也尝试过。但看着那团越来越乱的耳机线他有了拿起剪子的冲动。所以有时候找沐橙借耳机的时候就算打结他也不会解开,用完再原封不动还回去。

【韩文清】

韩文清不会炒菜,但也不是说他不会做饭,他只是不太能掌握菜谱上“盐少许,酱油适量”的少许和适量到底是多少。在吃了不到一周要么没味要么咸死的菜之后,韩文清发现了一种标有克数或者比例的菜谱。在这之后做饭在韩文清眼里就如同高中做化学实验一样简单了。

【黄少天】

别看少天平常嘴挺快,但他确实不会吐刺。每次都能“巧妙”地将肉刺混杂的肉吐出来,刺还在嘴里。

“那些会吐刺的才是没天理好吧,这和舌头灵不灵活没关系,我还能给樱桃梗打结呢。”黄少天表示

“所以如果吃鱼的话就不要叫我了,除非你能先把刺给我挑出来。”

【周泽楷】

作为联盟第一脸的小周同学不会自拍,再说一遍,周泽楷不会自拍。

别人家的自拍:今天阳光明媚。想和大家分享

到了我们小周这:大家好这是我的脸(无滤镜无特效,手机摆在面前咔咔咔就是十几张)

不过因为本身长得就好,这样的自拍意外的……具有个人特色。

【张佳乐】

张佳乐不太会剪指甲,要么剪多了,肉疼。要么剪少了,高低起伏。所以张佳乐有时选择用牙解决,一气呵成比,自己剪的可整齐多了。

【王杰希】

我们的王爸爸是万能的么?不是!

我们王杰希不会哄孩子。站在小孩子身边就跟透明人一样,小孩们宁愿和王杰希的爸爸一起玩,也不愿意找王杰希。王杰希本人也表示能够和小孩子打成一片的人可能是天生的,真的很厉害。

就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收看,爱您|。・㉨・)っ♡ 

评论(9)

热度(123)